Rennie

— Now Or Never —
  1.  1

     

    “秉烛夜谈”


    没有蜡烛,只有一半的黑夜,刚刚好一小时,勉强也能算作秉烛夜谈了。

    其实算不得什么心事,毕竟不至于整日整夜地烦扰,只是呆坐着偶尔想起来时颇让人心绪不宁。所以说着开场白时一点没想到,明明是聊着游戏和旅行,话题一转竟就正中红心。

    在某些方面我兴许就是榆木脑袋,只会自己干巴巴地瞎想,却又想不出什么所以然来,如作困兽斗。聊聊天大概是能在一堆乱线缠绕中给我拎出一条看似最通顺的来,虽然也大有可能就着这条线扯一扯又再拉出了一串死结。

    有些话说得挺对,要学会懂得“你无法满足所有人,也会逐渐失去一些人”。不想伤人也不想伤己,于是想去满足也不愿失去,但遵从本心的做法却偏偏是逆向而行,给不了别人所求的也丢掉了自己所愿的,最终难受还是双方的。但又要如何对无法满足的不抱有亏欠对逐渐失去的不心怀不舍呢?

    看,还是打出了一个死结。

    04/28/17 凌晨

     

    随笔心情日记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)